崇友贊助聖誕公益路跑趣 共同為偏鄉孩童而跑

2015/12/12

崇友實業贊助並參與由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所主辦的「聖誕公益路跑趣活動」,該活動收益將全數捐給「台東孩子的書屋」,用作偏鄉孩童的教育基金與餐費,總計有4,500位跑友共襄盛舉,與崇友一起為台東的孩子們而跑! 
 

聖誕公益路跑趣相關新聞內容:

公益路跑揪甘心! 為孩子募450萬元餐費

2015年12月12日18:45 于靜芳/台北報導

跑步也能這麼有意義!台北市建築世代會今天下午3點在新北三重水漾幸福公園舉辦「聖誕公益路跑趣」,共4500位民眾報名參賽,令人感動的是,這趟公益路跑是為了「台東孩子的書屋」募集餐費而跑,來自每位選手的1000元報名費,共450萬元,全數捐給書屋學童,讓他們未來1年晚餐有著落!

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會長范偉洸表示,台東因長期缺乏物資、人口外流,不少孩子出生必須面臨艱辛的環境,書屋是這些孩子的第2個家,長期陪伴這些學童晚上讀書、玩音樂,並提供晚餐。

1位跑友的報名費可讓1個孩子吃1個月,小小的幫助,都是這些孩子往前進的動力,范偉洸說,「這是連續4年捐贈款項給書屋,長期支持書屋的每位小朋友,往年多舉辦餐會和義賣,但參加約100~200人,較難擴散效益,透過路跑活動,可以讓更多民眾參與與響應。」

台東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俊朗感動地說,「台東書屋的孩子共358位,每位學童每年約須要6萬元經費,還好都有善心朋友伸手支援,今天也帶領30位小朋友上來台北來為跑友加油,他們都很開心民眾願意成為他們的支柱,這些費用可讓他們未年1年都有晚餐可以吃!」
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1212/751922/